close

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让我先联系你?

可不可以在我每次sms你时、不要不回答我?

可不可以不要不接我电话?

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简单的几个字来应付我?

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默?!

不是口口声声说爱我吗?

不是每次都说想我吗?

 

你可知道,在你每次不理我的时候,我心里有多么的难过吗?

你可知道,其实我也怕打扰你,但我真的忍不住想你,才给联系你的,当你给我回信息时,你知道我有多么兴奋吗?

你可知道,我每次sms你时,你不回消息的时候,我有多么期待吗?

你可知道,你每次敷衍我时,我有多么失落吗?

你可知道,你每次不接我电话时,我有多么担心吗?

你可知道,你每次对我那么冷默时,我的心在滴血吗?

你可知道,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吗?

你可知道,我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吗?

你可知道…

 

 

我知道,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。。。

我知道,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。。。

我知道,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微不足到的事情!

但是,你可知道,你这么做,

让我感觉到你不在乎我,让我感觉到你不关心我,

让我感觉到,你没有那么爱我!

 

 

如果,

如果你真的爱我,那就麻烦你辛苦一下,

把这些你感觉微不足到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吗?

因为对于我来说,它真的很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燕燕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